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顺北天然气外输管道工程主体焊接完成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兰兰 李帮

国际燃气网

2023
03/22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外输管道工程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工程

3月17日,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河南油建施工的顺北二区部分地面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天然气外输管道工程(一标段)管线主体焊接完成。

经过34天的艰苦施工,该公司完成了25公里管径800毫米管线的主体焊接任务,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0天,一次焊接合格率达到99.4%,再次刷新了顺北油田焊接作业速度。

据悉,顺北二区天然气外输管道工程管线总长53.93千米,管径813毫米,设计压力10兆帕,该公司施工其中的一标段全长25.5千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了疫情、风沙、沙漠施工无信号、材料采购及运输困难等种种不利因素,科学调配施工资源,精心优化施工组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通过在焊接现场搭建防沙防风棚、利用对讲机通讯及时沟通、优化施工工序等管控措施,保证了项目生产的有序运行。

管线建成后,不仅为西北油田建成千万吨级大油田奠定基础,也将为千家万户提供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