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新郑泰山村正式启动天然气改造工程!

日期:2023-03-23    来源:新郑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3
03/2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改造工程 天然气工程 天然气使用量

近年来,由于天然气使用量较小,导致教育园区(龙湖镇)泰山村居民使用天然气费用较高,经泰山村“两委”与华润燃气多次商议,该村天然气改造民生工程项目于3月21日由支部书记与华润负责人签订协议,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配合村“两委”完成今年的天然气改造任务。

据了解,泰山村的燃气管道,由于2013年使用的轻烃气压力小,且使用过程中缺乏有效的维护,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为向居民群众提供更加畅通的燃气服务,保证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安全,泰山村启动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

在天然气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施工单位将结合泰山村具体环境,切实注意改造工程中的环境污染问题,做到绿色施工,保证环境卫生以及大气卫生,与村“两委”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天然气改造项目,为居民的生活提供更大的安全便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