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加州天然气价格超平时5倍 华裔市长致信天然气公司

日期:2023-03-23    来源:美洲华联社

国际燃气网

2023
03/23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账单 南加州天然气价格

近来天然气价格飞涨,导致用户每月账单费用与同期相比超出5倍,引发南加州民众不满。亚凯迪亚市市长郑博仁近日为此专门向南加加州天然气公司(SoCalGas)总裁致函,并要求公司为市民采取解决措施。

信中说,近来天然气用的飙升令亚凯迪亚市的居民和企业感到既不安又猝不及防。他们中的许多人向我多次反映,在没有通知客户或考虑客户难处的情况下,天然气费用就被增加了双倍。许多居民的收入是固定的,比如我们的老年人,他们不得不在室内穿上冬季夹克,以避免巨额的取暖费。

信中写道,通过此信,我想强调由我们社区民众所提出的问题的严重性,以及我们要求恢复合理瓦斯费用的集体愿望。随着在全州范围内取缔天然气的呼声不断,天然气公用事业企业应集中精力,帮纳税人专注于其产品的可负担性。具体而言,我希望您能与我市的居民说明,您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突然的价格上涨,并防止该情况再次发生。我确信像南加州天然气公司这样的企业有多种解决方式,所以我期待得到您提出的具体解决方案。

此外,市长郑博仁还提醒民众关注近期各相关补助计划。其中,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 (CPUC) 近日全票通过加速加州气候减免额计划,以帮助加州民众应对高昂的瓦斯费用。上百万的加州居民将会从高昂的水电费中得到解脱,瓦斯费和电费上会出现$90到$120美元的补助金。从3月开始,PG&E、南加州爱迪生、圣地亚哥天然气与电力公司,及南加州天然气公司的用户,将获得$90至$120美元的抵免额,用于住宅用户的账单。 加州居民不需要特别申请就可以自动获得该减免额。每年春季和秋季,数以百万计的加州居民都会在他们的电费和天然气账单上获得减免额,这被称为加州气候减免额计划。加州气候减免额计划额度来自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管辖的加州限额与交易计划。用户物业账单的抵免额代表了其在州计划付款中的份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