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在营业的67家燃气经营企业信用评价均为优良

日期:2023-0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诚

国际燃气网

2023
03/24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经营 燃气企业 燃气管理

日前,大庆市城管局公布了2022年度《燃气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结果显示,全市区范围内共有72家燃气企业,其中3家未营业、2家停业,在营业的67家企业评分均在86分以上。也就是说,大庆市所有在营业的燃气企业的信用评价都是优良。

据悉,“燃气经营企业信用评价”是指对燃气经营企业的综合评估,包括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安全管理、客户服务、投诉办理、智能化建设、社会影响等涉及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

评价等级由高到低分为优良、合格、不合格三个级别。其中,评价得分在85分(含85分)以上视为优良,为红榜企业;评价得分在60分(含60分)至85分之间视为合格,为黄榜企业;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视为不合格,会被列入黑榜。

大庆市将依据燃气经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对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分级管理。对于“红榜”企业,会在新燃气项目申报上给予优先办理和政策支持,促进优秀企业健康发展。对于“黄榜”企业,将督促企业认真进行整改,提升供气服务水平。上“黑榜”的企业,将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依法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对于连续两年列为“黑榜”的企业,市城管局燃气科还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据了解,燃气经营企业信用评价每年一次。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将继续严格监管各燃气企业的经营行为,对存在违法违规经营情况的企业依法从严、从重处罚,以切实守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