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预算收入低于计划,俄罗斯财长解释是价格低迷

日期:2023-04-03    来源:华南小游资

国际燃气网

2023
04/0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市场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财长安东·西卢安诺夫在提交最新的预算案时表示,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预算收入低于计划,这主要是由于市场价格持续低迷所致。

西卢安诺夫在提交给议会的财政预算案中指出,今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下跌导致了预算收入的下降。他补充说,这一下跌趋势也影响了俄罗斯的其他主要出口商品,包括钢铁和铝等。

预算案的提交引起了俄罗斯经济学家和政治观察员的广泛关注。一些专家认为,俄罗斯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低油价,而是整个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和美国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

据报道,俄罗斯政府已经在制定措施应对低油价的影响。西卢安诺夫在提交的预算案中指出,政府将加强财政纪律,控制支出,并优化财政支出结构。

此外,政府还将加强与其他国家的经济合作,包括加强与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合作,以减轻对西方国家的依赖。此外,政府还将大力推进本国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以加强国内经济发展。

尽管面临挑战,西卢安诺夫强调了俄罗斯经济的潜力。他表示,俄罗斯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来应对外部挑战,并在未来实现经济增长。

在这个挑战的时代,俄罗斯的经济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政府将通过加强财政纪律,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并大力推进本国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以实现经济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