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测绘单位入围招标

日期:2023-04-06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23
04/06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招标 天然气产业

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测绘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3-236032130627)

项目所在地:上海市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测绘单位入围招标的招标人为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资金来源为自筹,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在此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 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测绘单位入围招标;共入围 2 个单位。2.2 服务期:三年(2023 年-2025 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对中标人进行考核。若考核不通过或发生中标人损害招标人权益的情况或服务不满足招标人要求的,招标人有权拒绝签订次年合同。合同执行中遇有执行重大偏差、不可抗力及上级主管部门重大政策变化,双方按合同约定另行协商解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3.2 投标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今应具有类似测绘业绩。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以下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4.1.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 年 4 月 4 日到 2023 年 4 月 10 日(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0—4:00

4.1.2 招标文件购买方式:(1)潜在投标人的身份证明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未提供齐全上述资料,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购买招标文件。若法定代表人办理购买招标文件事宜的,则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2 招标文件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4 月 25 日 9 时 3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联系人:侯 工

手 机:152 1067 5113

邮 箱:ztbxx177@163.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