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元坝气田一季度生产硫黄超8万吨

日期:2023-04-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柳 周斌洪

国际燃气网

2023
04/13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坝气田 中石化 硫黄产量

今年以来,西南油气分公司元坝气田持续加大硫黄生产力度,优化硫黄全流程管理,持续加强市场研判,全面加强安全环保管理,提升技术质量,确保硫黄稳定供应。一季度,生产硫黄8.5万吨,日产量超900吨,持续为四川、重庆地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硫黄。

元坝气田硫黄产品质量合格率100%,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保障硫黄优良品质,他们紧贴生产实际,强化全流程质量监管,查工艺制度落实情况,查标准执行情况,查质量体系管理情况,查检验过程控制情况,查现场的监督落实情况,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树立每一克硫黄都是承诺的管理理念,聚焦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科学精准发力,把控影响产品质量的每一个细节,坚决不让不合格的硫黄出厂,全力提升硫黄品牌形象。

硫黄是化肥的重要原料,春季需求量大。为加快硫黄销售助力农户春耕,他们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销售单位沟通协调,结合市场情况、客户需求情况及销售计划,调整固体和液体硫黄的生产比例,保障产销平衡。强化龙蟒磷化工、龙蟒钛业等重点客户生产动态跟踪,深入了解客户生产及需求情况,安排专人全程现场跟踪服务,为客户提货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生产销售顺畅。

同时,他们推行“精准管理”理念,加强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实现安全、质量问题追责常态化,通过落实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加强岗位员工业务培训,开展拉运人员年度安全教育和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检查,确保硫黄生产、销售、拉运全过程安全可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