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大牛地气田首口太原组气井累产超1亿方

日期:2023-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任广磊 李晓慧

国际燃气网

2023
04/1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 油气勘探 天然气产量

截至4月16日,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D10-21井稳定生产4000天,累计生产天然气超过1亿立方米,是大牛地气田首口太1段气藏突破亿立方米产量的直井,也是大牛地气田第16口累产破亿立方米的单井。

D10-21井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尔林兔镇境内,生产层位是太1段,太1段气藏为太原组障壁岛沉积体系。该井自2015年投产以来,华北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与采气一厂紧密结合,及时掌握气井生产动态情况,提前做好稳产方案和措施准备,优选采气工艺措施,合理配产,确保了气井产能充分发挥,实现单井最终可采储量最大化。

该井目前日产气量仍然保持在1万立方米以上,坚定了技术人员对大牛地气田老区持续稳产的信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