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最大天然气进口商尤尼珀一季度净收入为4.51亿欧元

日期:2023-05-05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何丽丽

国际燃气网

2023
05/0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供应

德国最大天然气进口商尤尼珀(Uniper)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尤尼珀今年一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7.49亿欧元,调整后净收入为4.51亿欧元,显著高于去年同期。

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由于天然气和电气业务的明显改善,尤尼珀实现了67亿欧元的利润。

去年同期,因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气停止输送,该公司遭受重创,亏损达31亿欧元。目前,得益于贸易及欧洲发电业务的显著改善,尤尼珀再次实现盈利。在去年经历巨额亏损后,优尼帕被德国联邦政府接管。

尤尼珀首席财务官Jutta D?nges表示,受益于天然气价格的下跌,一季度尤尼珀并没有因从替代的供应商采购天然气而产生进一步的损失。因此暂时不需要联邦政府增加新的股权资本。

尤尼珀预计2023年的盈利比上年有更强劲的复苏,这或将使该公司调整后的EBIT和调整后的净收入转为正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