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项为期20年的协议!阿联酋新月石油公司签署协议开发伊拉克油气田

日期:2023-05-06    来源:见道网  作者:邢文涛

国际燃气网

2023
05/06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迦能源公司 油气生产 天然气勘探

沙迦能源公司Crescent Petroleum签署了三项为期20年的协议,以开发伊拉克的油气田,因为该国正在寻求国际合作以增加其能源供应。Crescent Petroleum表示,该公司最初计划从该国北部迪亚拉省的两个油气区块每天生产2.5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Crescent Petroleum表示,将勘探和开发位于伊拉克主要产油中心巴士拉的第三个勘探区块,以增加更多供应。

这些业务的天然气和石油供应将有助于改善伊拉克人民的服务和当地经济发展

Crescent Petroleum勘探和生产执行董事Abdulla Al Qadi表示,我们新计划的投资和运营将创造数以千计的新工作岗位,并支持当地和国家经济。该公司表示,预计Diyala业务的天然气将在18个月内开始供应附近的发电厂。

Crescent Petroleum将在现场建造一座加工厂,以及供应天然气的管道和基础设施。伊拉克是欧佩克的第二大生产国,依靠石油收入来满足90%的政府支出。该国每天出口约330万桶石油,而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的产量超过45万桶/日。伊拉克石油部长哈扬·阿卜杜勒·加尼 表示,新一轮原油许可将很快宣布。政府正在努力确保对天然气和炼油行业的投资,我们正在计划新一轮许可,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国内游离天然气和伴生气的产量。

伊拉克还与两家专注于天然气勘探的中国公司签署了协议。2018年,伊拉克在与伊朗和科威特接壤的边界附近以及海湾近海海域举行了11块土地的拍卖,但未能吸引到许多大公司。在拍卖的勘探区块中,有五个没有收到任何报价。其余的中,新月石油获得了三项,中国的玉石石油获得了两项,在香港上市的联合能源集团获得了一项。

2021年,伊拉克与TotalEnergies签署协议,开发价值270亿美元的油气和可再生能源项目。TotalEnergies当时表示,它将在该国进行100亿美元的初始投资。本月早些时候,这笔交易遇到了问题,但据报道,双方解决了这个问题。通用电气还与伊拉克签署了在该国建立新发电厂的协议。该协议还旨在维护已安装的发电和输电基础设施,建立新的变电站以缓解电网拥堵,并促进约旦和伊拉克电网之间的连通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