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OMV Petrom和Transgaz签署运输合同,将天然气从黑海输送到罗马尼亚国家运输系统

日期:2023-05-06    来源:见道网  作者:邢文涛

国际燃气网

2023
05/06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送 天然气潜力 能源供应

东南欧最大的综合能源公司OMV Petrom宣布签署一份合同,通过图兹拉出入口NTS点从黑海向国家运输系统输送天然气。

合同签订期限为2026年9月至2042年9月。根据当前适用的运输关税,合同价值估计为2.76亿欧元。合同的签署是在成功完成图兹拉出入口NTS 点的增量容量预订程序后进行的。

OMV Petrom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Verchere,今天,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相信黑海拥有巨大的天然气潜力,而Neptun Deep是OMV Petrom和罗马尼亚的战略项目。它是我们2030年战略的核心,将为罗马尼亚的能源安全发挥重要作用。我们计划在2023 年中期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于2027年开始生产。

OMV Petrom于2022年8月成为Neptun Deep区块的运营商。2022年底,该公司提交了该油田的商业化申报。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招标程序、许可和其他技术主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