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暂停全球最大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生产

日期:2023-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3
05/1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浮动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设施

据5月12日消息称,壳牌已经停止了位于澳大利亚近海Prelude液化天然气的生产,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浮动液化天然气设施。该石油巨头的一位发言人周五(5月12日)表示,但没有透露何时恢复生产的细节。

“壳牌运营的Prelude FLNG设施暂时停产。”壳牌发言人周五告诉路透社。

这位女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完成重启过程的各个阶段,首要考虑的是安全和稳定。”

Prelude FLNG生产设施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近海,年产能为360万吨。

总部位于英国的超级巨头壳牌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交易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