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广东汕尾中燃陶河天然气接收门站正式投产运行

日期:2023-05-20    来源:中燃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0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接收站 中燃集团 天然气输送

5月18日上午,汕尾中燃陶河天然气接收门站举行通气揭牌仪式,华南区域总经理张丙爱,国家管网省公司副总经理刘剑文共同为陶河门站揭牌。华南区域安全总监牛凤林、茂名中燃总经理周长云、梅州经管集团副总经理郭雁军;国家管网汕头作业区主任吴晓畅、汕头作业区党支部书记张强、汕头作业区副主任吴庆龙、生产组组长赵旭卜,国家管网省公司市场部经理陈豪及海丰作业区站长黄伟东等领导嘉宾及汕尾中燃员工共同见证这重要的历史时刻。

通气仪式上,汕尾中燃总经理陈锦顺表示,陶河门站的建设是广东省“市市通”重点项目,也是汕尾市“十四五”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门站在投建过程中,得到了华南区域各级领导、各兄弟公司,国家管网省公司领导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陈锦顺代表汕尾中燃向帮助支持汕尾中燃门站建设的领导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敬!汕尾中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规范运营,加快天然气利用工程,为清洁城市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刘剑文表示,汕尾中燃陶河门站投产通气是汕尾市正式迈进“管输气时代”的里程碑。作为上游单位,省管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燃发展,进一步深耕绿色能源发展,共同推进低碳环保事业,促进生态文明优化共享。

张丙爱指出,今天汕尾管输气正式运营,实现了“一通百通”,这是关系到汕尾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汕尾中燃要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新发展观念,不断增强社会服务效能,打造让“政府放心、社会认同、客户满意”的形象,为汕尾市民保供气、为市区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刘剑文向海丰作业区作出开阀送气指令,华南区域安全总监牛凤林总向汕尾中燃陶河门站发出接收气指令。至此,汕尾中燃陶河门站正式通气,汕尾正式迈进“管输气”时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