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钻探设备供应过剩表明美国天然气行业的繁荣时代已过

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海上天然气 干天然气

据5月18日报道,在疫情暴发后的几年里,美国天然气产量大幅增加,但目前增长似乎正在放缓。

新的油气钻机正被低价拍卖,这表明该行业的顶峰已经结束。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统计有731台钻机,较前一周减少17台,这是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单周降幅。

根据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美国在用油气钻机数量下降了4%。2022年12月,在用油气钻机780台,而今年3月为752台,2022年3月,总数为662台,这表明尽管钻井平台数目最近有所下降,但数量仍然很高。

德州拍卖公司克鲁斯资产管理公司(Kruse Asset Management)计划下周拍卖两台闲置的钻机。这两台钻机建于2019年,价值分别为4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Kruse表示,“它们没有理由这么便宜,但就是没有需求”。

2020年疫情暴发后,随着钻机数量的增加,美国的油气产量有所攀升。

越来越多的私人公司被更富有的上市公司收购。

最近,在纽约上市的Matador Resources以16亿美元收购了二叠纪钻井公司先锋能源公司,为其增加了逾1亿桶油气当量的储量。此外,上市公司Ovintiv上月从Encap Investments手中收购了价值43亿美元的资产。

地缘政治冲突爆发后,能源价格不断下跌,加剧了美国石油钻探活动的收缩。许多美国钻探公司正计划建设新的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但在2024年底之前,没有新项目上线。

近年美国油气产量

2022年,美国生产了35.81万亿立方英尺的干天然气,日均981.1亿立方英尺,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年产量。此外,还生产了0.80万亿立方英尺的海上天然气。据美国政府估计,这较2021年的水平高出约1.29万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