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气电集团参加湖北武汉市重大能源产业项目招商签约大会

日期:2023-05-24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电集团 能源产业 天然气储气

5月18日,武汉市重大能源产业项目招商签约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气电集团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张荣旺受邀出席。

在武汉市重大能源产业项目招商签约大会上,气电集团城燃业务部总经理郑明智与武汉市能源集团总经理康志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气电集团与武汉市能源集团在天然气资源购销、天然气储气能力建设、天然气终端利用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加强,也为气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的天然气销售与终端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招商签约大会开始前,张荣旺与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杨泽发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气电集团与武汉市在天然气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互换意见,杨泽发对气电集团与武汉市在天然气等多领域的深化合作表示支持与期待。

招商签约大会后,张荣旺与武汉市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中,黄峰表示武汉市能源集团作为武汉市属国资企业,气电集团作为央企,双方具有良好的资源互补性和合作空间,武汉市能源集团愿意并且希望为气电集团在湖北、在武汉推动天然气产业链不断发展和壮大提供平台。会谈后,张荣旺还受邀参加了武汉市能源集团的挂牌揭幕仪式。

气电集团城燃业务部总经理郑明智,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鹏受邀出席。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前身为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能源板块核心企业,也是市属企业中唯一一家综合能源类企业。截至2022年底,资产总额超80亿元,承担着全市三分之二以上天然气供应,年供气规模约20亿立方米。城市能源服务综合实力在华中地区城燃企业中位居首位,位列武汉企业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