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浙能集团:董事长胡仲明会见bp集团高级副总裁Federica Berra

日期:2023-05-24    来源:浙江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4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能集团 bp集团 天然气领域

5月23日上午,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在杭州会见bp全球天然气与电力一体化总裁、集团高级副总裁Federica Berra一行。双方就过往合作和发展蓝图进行深入交流。

bp中国天然气总裁吴玥,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伟陪同会见。

Federica Berra表示,bp十分重视能源板块业务发展,致力向中国及全世界人民提供安全、可负担和更低碳的能源解决方案。浙江省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地区之一,也是能源消费大省。期待与浙能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把握宝贵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满足浙江省能源增长需求、助力能源低碳转型。

胡仲明对Federica Berra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能源省情、浙能集团使命愿景以及天然气产业链布局。他表示,在双碳背景下,浙能集团正全面落实国家、浙江省部署,全力推进能源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期待与bp在天然气等领域发挥双方优势,抢抓战略机遇,致力为全省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清洁的能源服务保障。

bp中国高管,浙能集团相关部室、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