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提高澳大利亚天然气采购量

日期:2023-05-24    来源:智慧能源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勘探 天然气采购量

当地卖家5月22日表示,壳牌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Shell Energy Australia Pty. Ltd. ,SEAU) )已达成协议,将其从丹尼森天然气有限公司(Denison Gas Ltd.)购买的天然气提高至每天5503千兆焦耳。

天然气销售协议(GSA)规定,从2024年初到2026年,Shell PLC子公司的澳大利亚东海岸市场每天交付3太焦。此前,Denison公司于去年11月宣布两家公司之间的GSA承诺每天为SEAU提供高达5.5千兆焦耳(5500兆焦耳)的天然气。早先的固定价格协议从1月份开始为期三年。这两项交易中的天然气都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Bowen盆地,Denison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该盆地是“东澳大利亚的主要天然气供应来源之一”。

Denison公司在周一宣布新GSA的新闻稿中表示:“自2019年收购以来,Denison公司已将其资产的产量提高了八倍。公司将继续投资开发钻井活动和产能,以便在2024年及以后进一步增加对国内市场的天然气供应”。

Denison首席执行官Benson Wong评论道:“公司继续投资该业务,目标是向澳大利亚东海岸市场提供更多天然气”。

该公司在11月30日宣布的早期GSA中表示,该协议将为“Denison提供长期的收入确定性,以支持勘探和开发活动,从而进一步延长和扩大天然气产量”。Denison当时表示,该协议也是在预计供应短缺的时候签署的。该公司在11月30日的新闻声明中表示:“Denison和SEAU制定的早期协议有助于公司最近的五口井钻井计划向市场快速提供产量,这是Denison与客户现有合同承诺的增量”。

Denison去年公布的五口井钻井计划进一步开发了Bowen盆地,计划于2022年10月完成。Denison在去年8月1日的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它包括“Denison在已授予许可证中持有100%实益权益的地区的常规井和非常规井”。Wong表示,随后增加的油井将提高其南方项目的产量,并有助于解决东海岸的供应短缺问题。

根据Denison公司1月30日的一份天然气开发公告,该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公司专注于澳大利亚东海岸市场,自2019年4月以来,已运营了14个油田、2个加工厂和一个200公里的管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