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超大型液化气船(VLGC)双燃料动力系统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3-05-25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5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重工 西南海运 VLGC双燃料

5月10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西南海运举行85000立方米VLGC双燃料系列改造项目开工仪式。这是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在开拓双燃料改造领域,推动绿色化修船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与西南海运践行战略合作的坚实一步。

85000立方米VLGC双燃料系列改造项目主要工程包括,主机改造由原燃油主机6G60ME-C9.2升级改造为6G60ME-G9.5-LGIP, 增加933立方米甲板罐、高低压泵的全套LPG供气系统。

作为项目工程的总承包单位,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深入优化资源配置,组织了专项项目管理和技术攻关团队,充分对低温板施工工艺、单双壁不锈钢管精度控制、焊接工艺等进行系统性策划,已基本完成生产准备工作,将确保改造项目按节点计划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