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EIA预计到2050年美国LNG出口增加将推高美国天然气价格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LNG出口

据5月24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5月24日)表示,到2050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增加将提高该国国内天然气价格

在《2023年年度能源展望》的补充中,EIA研究了三种不同液化天然气出口水平的情况下对亨利枢纽中心天然气价格的影响。

EIA表示,在国际价格较低的情况下,2050年,美国可能每天出口153亿立方英尺的液化天然气,预计亨利枢纽中心的价格为每百万英热单位3.3美元。

相反,在国际价格上涨和出口设施发展加快的情况下,EIA预计2050年液化天然气出口量为482亿桶/天,亨利枢纽中心价格为4.30美元。

周三,美国天然气期货NGc1的交易价格约为每百万英热单位2.40美元,而分析师预测,2023年路易斯安那州亨利枢纽中心基准均价为3.23美元,为202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24年将升至3.71美元。

该机构预测,到本世纪30年代初,无论是通过管道还是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出口总量都将成为美国天然气需求的最大组成部分。

EIA称,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目前的运营能力为114亿立方英尺/天,另有73亿立方英尺/天的产能正在建设中,另有183亿立方英尺/天的产能已批准,但正在等待最终的投资决定。

其补充道,2022年上半年,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日均出口量近112亿立方英尺,占干天然气产量的1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