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出口LNG是否会拉高其国内市场天然气价格?

日期:2023-05-2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 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分析,液化天然气(LNG)的出口量确实影响了美国天然气的平均价格。

美国能源信息署通过三个情景探讨了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如何影响其国内天然气价格。这三个情景是:

——低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假设国际天然气价格较低

——高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假设国际天然气价格较高,但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开发速度跟不上

——Fast Builds Plus高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其国际天然气价格与高液化天然气价格案例相同,但更快地开发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在这些情景分析中,预计到2050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将从“低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中的每天153亿立方英尺到“Fast Builds Plus高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中的每天482亿立方英尺不等。

预计,液化天然气出口带来的美国天然气需求导致Henry Hub的天然气现货价格上涨。在上述三个情景中,预测2050年的Henry Hub价格从“低液化天然气价格”情景的每百万英热单位3.30美元(MMBtu)到“Fast Builds Plus搞天然气价格”情景的4.30美元/MMBtu不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