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山西石油天然气销量同比增66%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秦晓耕 张嘉

国际燃气网

2023
05/31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销量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市场

今年以来,山西石油通过加快LNG终端规模化布局,不断夯实天然气经营高质量发展基础,完成了覆盖省内北部、中部、南部及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公路省内路段的网络布局,实现高速公路布点零的突破。截至目前,天然气销售完成计划任务的115%,同比增长66%。

山西石油按照总部LNG网络建设要求,狠抓加气站网络发展。他们瞄准过境高速公路、国省道、省市外环,通过增加加油站加气功能和收购、租赁、合资合作等方式,低成本高质量打造终端网络,连点成线,以线布网,加快山西LNG终端规模化布局。同时采取集中采购、集中供应、集中配送、集中优化等措施,协同落实资源直供,优化外采资源流向,保障市场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