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气电集团华北分公司唐山新能源:顺利完成LNG潜液泵自主检修

日期:2023-06-09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3
06/0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电集团 潜液泵设备 LNG潜液泵

5月31日,气电集团华北分公司所属唐山新能源顺利完成所属古冶西加气站LNG潜液泵自主检修。

近日,古冶西加气站LNG潜液泵在生产运行期间频繁出现异响及供压不稳定。为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运转,唐山新能源立即成立检修小组,并委派安全管理人员密切配合检修小组落实好安全监督职责,确保自主检修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维修期间,检修小组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在安全管理人员的积极协作和有效配合下,借助以往设备维修经验,开始对潜液泵设备进行现场拆卸,仔细检查研究设备结构,认真分析故障原因,经过2天,成功完成古冶西加气站LNG潜液泵自主检修。

此次自主检修不仅为公司节约资金1.2万元,还提升了设备自主检修能力,并为日后自主检修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自2022年3月份以来,唐山新能源共先后自主维修各类潜液泵5次,累计节约资金约5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气电集团设备设施完整性相关管理要求,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实干先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助力降本增效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