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净化 » 正文

元坝气田积极推进尾气治理项目

日期:2023-06-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岳林宏 李姿霖

国际燃气网

2023
06/12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坝气田 尾气治理项目 中石化

近日,西南油气分公司元坝气田积极推进尾气治理项目,圆满完成四套净化装置尾气治理项目碱洗塔安装工作。该设备高25.6米、重52.83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钢结构、设备安装阶段。

由于设备体积较大,为了确保设备安全运输,与当地警方和路政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制定详细的运输方案和路线,在警方和路政部门的配合护送下,该设备顺利进入厂区;高效组织安装作业,按照标准作业流程,全面安全管控,顺利完成安装工作,从碱洗塔到场到安装完成仅历时3天。

一直以来,元坝气田始终秉承“践行绿色发展,奉献清洁能源”的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央企社会责任。尾气治理项目是元坝气田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尾气碱洗塔作为尾气治理项目核心关键设备,采用碱液吸收原理,可降低尾气中二氧化硫含量。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元坝气田科学部署,周密策划,各项施工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随着大型设备的陆续进场,尾气治理施工建设将逐步驶入“快车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