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OMV Petrom在罗马尼亚发现新的原油和天然气

日期:2023-06-16    来源:见道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6/16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勘探 油气资源

罗马尼亚综合石油公司OMV Petrom在罗马尼亚南部的Oltenia和Muntenia地区发现了原油和天然气资源。新发现的矿床拥有超过3000万桶油当量的可采资源,相当于该公司2022年三个季度的产量。

OMV Petrom表示,所有发现都是其勘探战略的结果,该战略侧重于靠近现有基础设施的近场机会。该公司表示,该战略能够快速开发,捆绑和早期生产新发现的原油和天然气资源。

2022年6月至今年4月期间,该公司投资约2000万欧元用于勘探钻探活动和三口井的测试。负责勘探和生产活动的OMV Petrom执行董事会成员Cristian Hubati表示,罗马尼亚生产原油和天然气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这种情况下,确定新资源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新发现将有助于减少我们生产的下降,并有助于经济基本产品供应的连续性。

新发现的矿床拥有超过3000万桶油当量的可采资源

OMV Petrom在Oltenia地区的Verguleasa勘探区发现了一个发现,在那里它已经确定了总计约20mmboe的原油资源。该公司在Târgoviřte勘探区块发现了另一项发现,其中发现的原油资源估计为6mmboe。

2023年4月,OMV Petrom在该井进行了测试,目前正在准备开采前工作。该公司在Târgu Jiu勘探区块进行了第三次发现,在那里它已经确定了7mmboe的天然气资源。

此外,综合石油公司表示,2024年已经计划了另一口后续油井,目前正在准备搭售。OMV Petrom是东南欧的一家大型综合能源公司,2022年的碳氢化合物年产量约为43mmboe。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