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北燃南港LNG项目正式启动T-6203薄膜罐气压试验工作

日期:2023-06-16    来源:六建风采

国际燃气网

2023
06/16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储罐 液化天然气

6月12日下午,随着T-6203储罐罐顶所有接管管口封闭完成,北燃南港LNG项目正式启动一阶段T-6203薄膜罐内罐气压试验工作。气压试验是LNG储罐内罐施工关键工序,内罐气压试验结束后,标志着一阶段T-6203储罐施工任务基本结束,将为6月底具备投产条件提供了坚实保障。

为确保气压试验工作顺利完成,天津LNG项目部高度重视,试压开始前,专业工程师编制科学合理的试压方案,做好气源、空压机、集管、盲板、压力表、安全阀等设备材料的准备工作,并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在试验区域设置安全隔离地带等。升压过程中,严格控制升压速度,指派专业技术人员轮班值守,每隔30分钟记录一次压力。在气压达到设计压力后,对储罐罐顶所有接管口、套管在钢穹顶以上的焊缝进行目测检查并通过喷洒肥皂水检查罐顶以及接管处的泄露情况,经过确认并无气泡出现、无异常变形,认定为合格。

据了解,本次试压工作预计将持续10天,整个试压工作将在6月22日前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