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5月挪威天然气产量急剧下降而石油产量略有上升

日期:2023-06-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6/25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挪威天然气

据6月20日报道,与挪威官方预测和去年的产量相比,挪威2023年5月的石油产量略有上升,但仍低于2023年4月。另一方面,天然气产量已低于4月,也低于去年的预测。

根据官方最近的报告,2023年5月的初步产量数据显示,挪威石油、天然气和凝析油的日均产量为199.1万桶。

挪威天然气总销售量为84亿立方米,较上月减少18亿立方米。

5月份挪威液体日均产量为177.2万桶石油、21万桶当量的液化天然气和9000桶凝析油。

5月份的挪威石油产量比预测值低1.3%,较今年以来的预测值低0.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