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2%

日期:2023-07-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7/0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价格 美国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据6月30日报道,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五上涨约2%,原因包括输送到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量增加、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以及美国天气预报称,比正常情况下更热的天气将持续到7月中旬,尤其是在得克萨斯州。

据得克萨斯州电网运营商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称,由于热浪继续侵袭该州,该州的用电量在当周周二创下历史新高后仍然居高不下。

极端高温会增加燃气发电机为空调发电而燃烧的电量,尤其是在大部分电力来自燃气发电厂的得克萨斯州。根据联邦能源数据,2022年,该州约49%的电力来自燃气发电厂,其余大部分来自风能(22%)、煤炭(16%)、核能(8%)和太阳能(4%)。

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上午10时44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时44分),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即月天然气期货上涨5.4美分,涨幅2.0%,至每百万英热单位2.755美元。

本周,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上涨约1%,有望实现自2022年4月以来的首次连续四周上涨。

本月,美国原油期货合约在5月份下跌约6%后上涨了约21%。

在第一季度下跌了50%之后,本季度美国天然气合约上涨了约24%。

在欧洲,荷兰(TTF)基准天然气价格上涨约11%,达到一周来的最高点,约为每百万英热单位12美元。

供求关系

据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到目前为止,美国本土48个州的日均天然气产量从5月份的1025亿立方英尺降至6月份的1015亿立方英尺。

然而,按日计算,过去三天的日产量增加18亿桶,周五达到1020亿桶/日的两周高点。

据气象学家预测,至少在7月15日之前,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气仍将比正常情况更热。

根据Refinitiv预测,随着天气变热,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天然气需求将从本周的979亿立方英尺/日上升至下周的1042亿立方英尺/日,两周后随着气温略有缓和,需求将下降至1036亿立方英尺/日。本周和下周的预测与Refinitiv周四的预测相似。

6月迄今为止,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日均出口量从5月的62亿立方英尺上升至66亿立方英尺;相比之下,2021年6月的月度最高数据为68亿立方英尺。

到目前为止,美国七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流量从5月份的130亿桶/日降至6月份的116亿桶/日。由于切尼尔能源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萨宾帕斯和得克萨斯州的Corpus Christi等几个终端设施的维护,这一数字远低于4月份140亿桶/日的月度最高点。

然而,当周周三,七个液化天然气出口厂的原料气总量上升至128亿立方英尺/日的四周高点,前一周流入萨宾帕斯终端的天然气量跃升约20亿立方英尺/日,达到约43亿立方英尺/日。相比之下,今年迄今为止,萨宾帕斯的原料气量为45亿立方英尺/日,2022年全年为45亿平方英尺/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