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原油建大牛地气田10千伏线路二标段竣工

日期:2023-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慧萍 徐雯慧

国际燃气网

2023
08/1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建 大牛地气田 气田工程

8月2日,由中原油建公司承建的大牛地气田10千伏配电线路优化提升建设工程(一期)二标段38号集气站线路和配电线路切改已全部受电成功,一次通过竣工验收,并收到业主感谢信。

据悉,该工程包括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13.33公里,组立225基电杆等。工程投运后将大幅提升气田电网供电可靠性,解决神木区域7座集气站因农网线路末端电压偏低、频繁停电等影响压缩机正常生产的问题,为甲方天然气增产、稳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自工程开工以来,面对工农条件复杂、高温炎热、工期紧张、部分设备材料到货时间晚等诸多不利因素,该公司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于5月29日顺利完成二标段刀乌线送电,8月2日完成7座集气站电网切改。在跟进进度的同时,该公司加大对现场安全生产的投入,有效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获得业主方及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