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Enbridge收购3家美国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

日期:2023-09-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23
09/1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桥公司 道明尼能源公司 天然气供应商

加拿大管道企业安桥公司(Enbridge)9月5日宣布,以140亿美元从美国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手中收购3家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

据Enbridge称,该项目价值140亿美元,包括94亿美元现金和46亿美元债务。此次收购有助于Enbridge成为北美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并将其天然气分销业务扩大1倍。本次收购的3家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包括东俄亥俄州天然气公司、北卡罗来纳州公共服务公司和Questar天然气公司,它们为大约300万家庭和企业提供服务,每天可向美国多个州的客户输送93亿立方米天然气。

虽然目前有多方大力推动部署更多可再生能源,但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能源转型需要时间,天然气的需求增长将持续数年。Enbridge首席执行官Greg Ebel表示:“我们收购的资产使用寿命长,天然气公用事业设施是提供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的基础。”

Dominion Energy表示,出售其3项公用事业公司的决定旨在“为股东创造最大的长期价值”。自2022年9月以来,Dominion Energy的股价下跌了40%以上。Dominion Energy公司于1983年成立,是美国大型的能源生产和运输公司之一,同时经营着美国最大的地下天然气存储系统。

加拿大Enbridge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经营天然气、风能和太阳能等能源以及天然气管道的公司。本次收购完成后,Enbridge公司的天然气公用事业业务规模将是北美地区最大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