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交营口LNG1#、3#储罐桩基完工暨储罐土建工程开工

日期:2023-10-07    来源:中交营口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3
10/0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营口 LNG项目 LNG储罐

10月1日,在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之际,中交营口LNG项目迎来了自开工以来的又一关键节点。

项目所在地的地质情况较为复杂,时刻面临着大量沙层、土壤液化、溶洞、串洞和溶洞通海等各种不利条件考验,参建单位充分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采取各种措施及时解决现场出现的塌孔、跑浆、超灌等突发情况,圆满完成了1#储罐、3#储罐的桩基施工工作,而且2#储罐、4储罐桩基施工也已接近尾声。为高质量地确保项目目标,公司及所有参建单位始终牢记“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理念,戮力同心,只争朝夕,24小时昼夜不间断施工,历经90余个昼夜,最终迎来了储罐桩基的顺利完工和上部承台的如期开工,以劳动和业绩为祖国的七十四周年华诞献礼。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随着承台施工的顺利展开,项目将转入地上施工阶段。项目参建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来,认真落实“四控两管一协调”项目管理思路,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马加鞭,蹄疾步稳,奋战四季度,为新时代东北振兴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