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BP宣布启动可再生天然气工厂,进一步推进脱碳目标的实现

日期:2023-10-16    来源:航运界

国际燃气网

2023
10/16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可再生天然气 化石燃料

英国石油公司(BP)旗下的Archaea Energy日前宣布在印第安纳州的梅多拉(Medora)正式启动其Archaea Modular Design(AMD)可再生天然气(RNG)工厂。

据悉,Archaea Modular Design工厂位于Rumpke Waste and Recycling公司旗下的垃圾填埋场旁边,是BP于2022年12月收购Archaea以来的第一家投产工厂。对Archaea Energy的收购助力BP成为美国最大的RNG生产商,增加了其支持客户实现脱碳目标的能力,推进了其降低销售的能源产品的平均生命周期强度的目标。

该工厂从Rumpke的垃圾填埋场捕获气体,并将其转化为电力、热能或可再生天然气,与传统化石燃料能源相比,将减少对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更可持续的能源。

数据分析显示,Archaea Modular Design工厂每分钟可以将3200立方英尺的垃圾填埋气(scfm)加工成可再生天然气,每年足以为超1.3万户家庭供暖。垃圾填埋气是垃圾填埋场废物分解的天然副产品,是温室气体的一种形式。根据美国环保署的垃圾填埋气能源效益计算器,梅多拉工厂每分钟可以将3200立方英尺的垃圾填埋气(scfm)加工成可再生天然气,每年足以为大约13026户家庭供暖。

Archaea Energy首席执行官Starlee Sykes指出,此举是该公司在捕捉垃圾填埋场排放并为客户提供低排放、低碳燃料的净零之旅中迈出的有力一步。该公司计划今年让几家AMD工厂安全上线。

Rumpke Waste and Recycling的总裁Jeff Rumpke表示:“在我们的基地增加Archaea Modular Design的RNG工厂将有助于进一步减少排放,同时确保废物再利用。”

生物能源是BP计划在未来十年快速增长的五大战略转型增长引擎之一,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约20亿美元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到2030年将实现超过40亿美元的目标。除了生物能源外的增长引擎还包括便利销售、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可再生能源和氢能源。据BP透露,未来十年该公司将在转型成长型业务上再投资80亿美元,到2025年将占其年度资本指出总额的40%以上,并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0%左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