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雪佛龙将推进在以色列开发天然气的扩张计划

日期:2023-11-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3
11/2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天然气开发 液化天然气

雪佛龙将继续推进在以色列开发天然气的扩张计划,这是该公司天然气长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雪佛龙中游业务副总裁科林·帕菲特表示,公司没有改变在东地中海地区的扩张计划,尤其是在利维坦气田。利维坦气田帮助以色列获得了能源独立,并成为重要的燃料出口国。

帕菲特表示,“以色列有天然气,东地中海地区也有天然气,考虑到世界对天然气的需求,尤其是欧洲对天然气的需求,以色列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

他的观点与雪佛龙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斯一致。沃斯近期表示,公司开发项目时将以几年至几十年的时间来衡量。

雪佛龙在东地中海地区的项目是其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该组合还包括澳大利亚和非洲的液化天然气(LNG)工厂。雪佛龙正在评估将该地区的天然气运往全球市场的最佳方式,选择包括现有的埃及LNG工厂或新的浮式存储液化设施。

沃斯近期表示,雪佛龙还在塞浦路斯海域的阿芙洛狄忒气田,以及Tamar和Leviathan两个已获批的扩建项目上开展工作。雪佛龙看好天然气长期发展前景,尤其是在亚洲。目前印度等亚洲国家仍需要天然气取代煤炭发电,而且人口增长将导致需求增加,欧洲则需要新的供应来替代俄罗斯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