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原油田与南油气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12-01    来源:中国石化中原油田

国际燃气网

2023
12/01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田 南油气田公司 天然气勘探

11月29日,中原油田分公司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相邻区块或相似气田天然气勘探开发成果共享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油田领导张庆生、曹英斌,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领导雍锐、董焕忠、佘朝毅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佘朝毅,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曹英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和保密协议。这是双方继合作铁山坡气田原料气委托加工项目签约后的又一新举措,开启合作新篇章。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具体举措。按照双方集团公司党组主要领导会晤精神,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地质认识,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强力支撑四川盆地“气大庆”建设。

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雍锐主持协议签订仪式,对中原油田在高含硫气田勘探开发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双方要在安全生产、对外协调、控降投资、技术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建成四川盆地千亿方天然气基地贡献力量,当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顶梁柱”。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指出:

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上携手合作。

要加强生产与安全工作的交流,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在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上携手合作。

要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携手合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