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迎峰度冬能源保供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3-12-0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23
12/0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迎峰度冬 能源保供 天然气供应

11月20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迎峰度冬能源保供领导小组会议,传达湖北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辖区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保障迎峰度冬能源安全可靠供应是当前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迎峰度冬能源保供重要意义,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国家能源局能源保供要求和有关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能源保供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能源供需监测预警,密切监测辖区内能源供需形势变化;二是加强重点能源保供项目推进情况监管,推动项目按期投产,发挥保供作用;三是加强大电网运行安全监管,发挥好区域电力安委会机制作用,形成区域协同保供合力;四是加强电网调度、交易监管,督促调度机构利用各省新能源发电及负荷高峰的非同时性开展临时省间互济交易;五是加强负荷管理执行情况监管,督促电网企业完善需求侧响应机制,科学实施有序用电,确保居民生活、公共服务、重点单位和重要用户的电力供应;六是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监管,及时发现和处理影响天然气供应的问题,确保供气安全平稳;七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通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