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江苏盐城“绿能港”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工程中间交接验收圆满完成

日期:2023-12-22    来源: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3
12/2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储罐 液化天然气

12月20日,盐城“绿能港”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工程中间交接验收会顺利召开,标志着9号储罐、新增变电站、新增综合仓库圆满完成中间交接验收。以质量监督化工中心站副总监吕磊为组长的监督组和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各专业专家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一期扩建工程项目部部门总经理任建勋主持会议。

监理、EPC总包就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工程“三查四定”完成情况及工程中间交接应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相关单位对中间交接条件逐一确认形成文件。验收组对现场实体进行检查,提出实体质量及记录文件存在的问题,对“三查四定”检查结果的A、B、C类问题数量进行了通报,并形成专家意见。

根据结论,一期扩建工程第一阶段工程中交范围包含单位工程3个、子单位12项、分部51项、子分部37项、分项242项,各项检查均合格,工程符合中间交接验收条件。参建各方在质量监督化工中心站的监督下,签署了《工程中间交接验收证书》。

会议最后,任建勋代表建设单位作总结发言,对质量监督化工中心站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尾项,细化责任分工,抓紧完成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一期扩建工程顺利实现12.28第一阶段机械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