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皖能安徽合肥燃气电厂天然气直供项目顺利完成通气投产

日期:2023-12-26    来源:皖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23
12/26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天然气 天然气项目 燃气电厂

皖能合肥燃气电厂天然气直供项目是皖能合肥燃气调峰电厂配套工程,是能源综合改革创新试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列入《安徽省“十四五”油气发展规划》,属于省级规划明确的重大建设项目。

项目自开焊以来,在集团公司、皖能股份公司、皖丰长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省天然气公司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奋进,咬定每一个节点计划,挂图作战,克服穿越铁路、罗集输气站土地征收等问题,勇于创新,采用“容缺办理+异地预制+土建优化工序”,15天完成工艺管道施工,40天完成建筑主体施工。罗集输气站从拿地开工建设到通过试生产方案评审仅用45天时间。

皖能合肥燃气电厂天然气直供项目通气投产,是省天然气公司贯彻省属企业服务地方、推动综合能源改革又一担当之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