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气电集团浙江分公司完成2024年首船国际保税LNG加注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1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电集团 LNG加注 液化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8日,随着“海洋石油301”稳稳靠泊“美森一诺”集装箱船外挡,拉开了2024年气电集团浙江分公司所属单位浙江新能源在宁波舟山港国际船舶加注的序幕。此次加注是2024年开年的首单加注,标志着中国海油宁波国际向加注中心常态化加注迈出了坚实一步。

2023年6月15日,在气电集团与海港集团的统筹和支持下,浙江分公司完成首次国际船舶保税LNG试加注,之后累计完成6次船对船加注。

保供期间,浙江分公司在保障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累计为公交车加注LNG5000多车次,为出租车加注LNG20000多车次,保障人民群众冬日安心出行。此外,港区加气站为宁波舟山港的港区内集卡提供LNG加注服务,为双燃料拖轮“甬港消拖60号”提供LNG船舶加注,为港区正常生产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保障,助力港区拖轮服务更上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