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项目核准 » 正文

江苏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2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供应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明确:

将位于盐都区秦南镇的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0.5249公顷(耕地0.520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其中转用农用地0.5249公顷,征收土地0.5249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依法依规供应,作为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建设用地,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

原文如下: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

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

建设用地的批复

盐城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申请办理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用地的请示》(盐政请示〔2023〕15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将位于盐都区秦南镇的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0.5249公顷(耕地0.520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0.5249公顷,其中转用农用地0.5249公顷,征收土地0.5249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依法依规供应,作为盐城市盐都区中俄东线天然气接入工程秦南镇紫源门站项目建设用地,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

二、你市要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依法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要求,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和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三、你市须落实补充耕地。要督促补充耕地责任单位补充数量相等、质量相当的耕地,落实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切实做好耕地补充及其后期管护工作。督促建设单位依法履行土地复垦义务。

四、你市要严格国土空间规划的执行,确保“三区三线”管控要求、生态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