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将在尼日利亚部署甲烷追踪技术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2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天然气设施 甲烷探测

国际能源网获悉,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能源与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针对西非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进行甲烷探测和监测。

根据该协议,这家法国能源巨头将与NNPCL分享其基于无人机的空中超轻环保光谱仪(AUSEA)创新技术。于2017年推出的AUSEA由一个双传感器组成,能够检测甲烷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并确定其来源。

在宣布甲烷合作协议的同时,道达尔能源还表示,本月其已成为尼日利亚第一家从所有运营资产中消除常规燃烧的碳氢化合物主要运营商。

道达尔能源是一家多元化能源公司,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石油、生物燃料、天然气、绿色燃气、可再生能源电力在内的多种能源产品。与美孚、壳牌、BP共同被称为全球能源“四大巨头”。

道达尔能源在中国发展已超过40年。是第一家进入中国海上油气勘探和参与中国炼油业务的国际能源公司。目前,我们在中国拥有4,000多名员工和20多家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能源行业全产业链业务——从上游到下游——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分享经验、技术和专业知识,建立双赢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国内外能源业务。

道达尔能源与中国伙伴开展合作,拓展加油站网络。我们于1999年在武汉运营全资加油站;2005年开始与中化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成立了中化道达尔燃油和中化道达尔油品两家合资公司。截止2022年12月,道达尔能源在中国运营的服务站总数已达到380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