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现代三湖重工交付17.4万立方米LNG运输船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5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三湖重工 LNG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现代三湖重工向希腊船舶管理公司Alpha Gas交付了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Energy Endurance”号,该船于2023年7月初下水。

据了解,现代三湖重工将为Alpha Gas建造三艘17.4万立方米LNG运输船,将在2023年至2024年期间全部交付。首制船“Energy Fidelity”号已于2023年4月交付,是Alpha Gas旗下船队第一艘配备XDF发动机的LNG运输船,目前已与“一家世界级的远东租船公司”签订中期租约。最新交付的新船同样配备XDF发动机。

该系列的第三艘船“Energy Fortitude”号于2023年7月26日在现代三湖重工下水,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从船厂交付。该系列船均配备再液化装置、空气润滑系统(ALS)、双轴发电机(PTO)和空气阻力防护罩。

在2020年9月17日,现代三湖重工向新加坡东太平洋航运有限公司交付了世界上第一艘用液化天然气(LNG)驱动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这艘由LNG驱动、长366米、宽51米、可装载14800个标准集装箱的超大型集装箱船,是现代三湖重工有限公司当下正在建造的6艘超大型集装箱船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