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bp寻求成立合资企业,扩大美国页岩业务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页岩业务 天然气储量

国际能源网获悉,据国外一家网站消息称,bp及其合作伙伴寻求成立合资企业,以扩大其在美国的页岩业务。此举将有助于这家能源巨头扩大产量以及降低成本。

bp最近与几家公司就在Haynesville页岩气盆地开展合作进行了谈判,bp在该盆地的天然气储量已经达到13万亿立方英尺。此外,该公司正就在Eagle Ford盆地建立合资企业进行谈判。然而,二叠纪盆地的位置不在谈判范围内。

作为合资项目的一部分,业务扩张将帮助bp及其合作伙伴在成本分摊的基础上,通过钻探更多钻井来确保提高产量。这也将导致钻井公司之间的进一步整合。

据bp称,其计划每年在页岩业务上投资约2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页岩油产量将在2020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每天65万桶油当量。

bp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气探勘与生产;油品炼制与销售;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和润滑油业务。bp在全球拥有74,500名员工,公司的股票在伦敦和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

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bp在华的主要商业活动包括:航空燃油供应、成品油零售、润滑油混合及销售业务、油气供应与贸易、LNG接收站和输气干线运营、未来移动出行以及风投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