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天然气公司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4-02-20    来源:安徽省天然气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4
02/20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省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安全 天然气企业

为持续纠治“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元旦春节”期间,安徽省天然气公司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就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按照公司纪委《关于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围绕上级文件宣贯、公款接待、公车使用、津补贴福利发放、综合监督检查整改等情况,赴皖能港华公司、和县公司、枞阳公司、清洁能源及国皖公司等子公司,通过查看会议记录、文件、会计凭证、相关资料台账,走访谈话及现场了解等形式进行监督检查。经查,个别子公司存在节日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不充分、招待费管理不规范、车辆管理不完善、各类监督检查反馈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安徽省天然气公司纪委将对发现问题的单位逐一反馈,要求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不断巩固扩展作风建设成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