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南山铝业拟7.73亿元收购国家管网集团南山(山东)天然气公司40%股权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2/2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山铝业 国家管网集团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南山铝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南山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国家管网集团南山(山东)天然气有限公司4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股权转让价款以评估价值为依据,金额为7.73亿元。

据悉,公司作为能源密集型企业,认为未来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及清洁能源需求的增加,清洁能源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拟提前进行布局,拓宽清洁能源渠道和提升能源利用效率。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铝合金建筑型材定点生产厂家。也是全球唯一同地区拥有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废铝回收(再生利用)的完整铝加工最短距离产业链。

该公司主持起草十几项国家标准获得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优秀奖”。拥有研发平台国家级5个,省级7个。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创新型企业”等荣誉,并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其中,国家铝合金压力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铝加工行业中的重要研究中心之一。

2018年7月率先加入了ASI组织,成为ASI生产和转化加工类的会员。2019年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铝产业链顺利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我们将与ASI及其他会员一起致力于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推动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