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壳牌:调整后利润为282.5亿美元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01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公司 海上天然气 天然气勘探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壳牌公布2023年四季度业绩,调整后利润为73.06亿美元,三季度和2022年同期分别为62.24亿美元和98.14亿美元。2023年,调整后利润为282.5亿美元,较2022年下降29%。

壳牌2023年四季度油气产量为187万桶油当量/日,高于三季度的175.3万桶油当量/日。壳牌将2024年一季度的预计产量从之前的每日175万~195万桶油当量调整为每日173万~193万桶油当量。

壳牌表示,2023年四季度,综合天然气业务调整后利润为39.63亿美元,三季度和2022年同期分别为25.29亿美元和59.68亿美元。2023年,综合天然气业务调整后利润为139.07亿美元,较2022年下降14%。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是一家国际能源和化工集团,总部位于荷兰海牙。 壳牌的战略是为了巩固壳牌作为油气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以提供有竞争性的股东回报,同时以负责任的方式,帮助满足世界的能源需求。 壳牌上游业务的发展重点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开发大型项目,以技术和经验为资源拥有者带来价值。 在下游业务,壳牌的重点是通过运营现有资产和在增长型市场进行选择性投资,实现持续的现金流。

近日,壳牌在其最新年度液化天然气展望报告中预测,到2040年,全球LNG需求预计将增长50%以上。中国、南亚及东南亚国家的天然气“胃口”增强是背后的主要驱动力。

自2016年豪掷530亿美元将英国天然气集团(BG)纳入麾下之后,壳牌一直是全球最大的LNG生产商。该能源巨头在展望报告中表示,尽管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区的天然气需求已经达峰,但全球范围内的天然气需求仍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40年达到每年6.25亿-6.85亿吨。这一预测相较于其此前报告中的最高7亿吨有所下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