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贝莱德拟以11.4亿美元收购TC Energy天然气管道系统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0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莱德 天然气管道系统 天然气输送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莱德和摩根士丹利投资基金同意收购TC Energy的波特兰天然气输送系统,该交易价值约为11.4亿美元。此次收购将成为贝莱德在基础设施领域大展拳脚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TC Energy及其合作伙伴Energir LP向贝莱德多元化基础设施业务和摩根士丹利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管理的投资基金出售该系统,其中包括了公司所承担的2.5亿美元债务。TC Energy近日表示将获得约7.4亿加元(约合5.45亿美元)的税前现金股权收益。

波特兰天然气传输系统由新英格兰北部和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总计295英里(475公里)的天然气管道组成。巴克莱为此次交易提供财务咨询服务,Bracewell LLP担任TC Energy的法律顾问。

贝莱德(BlackRock)是一家全球性的资产管理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公开发行的资产管理公司。至2022年12月31日,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了惊人的8.6万亿美元。其全球化的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这家跨国公司不仅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还为零售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技术服务。

贝莱德的投资平台丰富多样,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它拥有追求alpha的主动投资策略、指数策略以及现金管理投资策略。在这个平台上,投资者可以选择单一资产或多资产组合进行投资,其中包括股票、固定收益、替代投资和货币市场工具。这种多样化的投资策略为投资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并帮助他们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进行合理配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