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行业:2024年上游资本支出增至300亿美元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4
03/1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产量 原油产量

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CAPP)近日表示,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将在2024年将上游资本支出提高到300亿美元(406亿加元)左右,略高于2023年预计的288亿美元(390亿加元)的实际投资。

CAP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Baiton表示:“目前加拿大的石油产量处于创纪录水平,预计Trans Mountain石油管道扩建项目(TMX)将于第二季度完工。我们也将看到加拿大首个全球重要的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建成,预计2025年完工。”

尽管对今年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持谨慎乐观态度,但由于加拿大拟议的排放政策仍存在不确定性,这仍然是投资决策考虑的重要因素。

阿尔伯塔省的石油生产商计划今年提高产量,并希望在拖延已久的跨山管道扩建项目投入使用后,从重质原油中获得更多收益。

尽管TMX开始投入使用的日期还不确定,但加拿大一些大的生产商已开始计划在中短期内提高阿尔伯塔省油砂的产量。

分析人士预计,到2025年,加拿大一些大的石油公司将对现有油砂设施进行回接或扩大运营场所,从而使加拿大的原油产量提高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