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油宁夏公司积极应对沙尘降雪等极端天气全力保障燃气供应

日期:2024-03-19    来源:天然气宁夏分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4
03/1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燃气企业 燃气供应

2月20日,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宁夏全区银装素裹。近期沙尘低温降雪冰冻天气轮番来袭,为确保天然气稳定供应,中国石油宁夏公司干部员工“以雪为令”,坚守在天然气保供“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兜住“安全底线”,筑牢“温暖防线”。

宁夏公司安排专人对极端天气期间区域内天然气供应情况实时监测,及时获取各地市天气温度信息,积极与用户沟通用气情况,预判用量变化,组织用户及时进行日指定变更,把控整体用气节奏,同时主动协同国家管网按照运销协调机制做好日指定计划管理,确保气源稳定供应。

所属各单位各场站组织输气工对工艺区重点区域进行积雪清扫,对设备计量参数及时比对,对工艺区调压器等设备设施加强巡检维护,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客户服务中心员工每日提前到岗,迅速清扫营业厅门前积雪,在进出频繁区域铺上防滑垫,在台阶和行车道四周撒上融雪盐,确保每位办理业务用户安全。

巡检人员不畏风雪,穿梭于燃气管网和燃气用户家中,一步一个脚印践行初心使命。安检员及巡检人员徒步开展燃气管线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巡检制度,确保燃气安全平稳运行,用实际行动坚守设备“安全门”。客服热线24小时在线接听、全天候答疑,确保用户话务接通率100%,并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回应民众、解决问题;维修人员全天候待命,遇事立即赶往用户家中,及时处理各类燃气设施及用气终端故障,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比雪景更美的是燃气人坚守的身影,他们冲在最前,勇当先锋;他们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他们在本职岗位坚守奉献,全力以赴助力保障冬季保供和燃气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广大燃气用户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