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雪佛龙高管:预计全球天然气需求量长期增速为2.5%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0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燃气企业 天然气需求量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雪佛龙高管明确指出,预计全球天然气需求量长期增速为2.5%。

据悉,2024年1月,国际能源署就发布报告称,产能扩大和较低价格将推动2024年全球天然气消费恢复强劲增长。除了雪佛龙高管对全球天然气需求量进行预测外,英荷壳牌石油公司也发布报告成,预计全球液化天然气需求量将从2023年的4.04亿吨增至2024年的6.25亿—6.85亿吨。

关于雪佛龙:

雪佛龙(Chevron)是一家全球性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该公司成立于1879年。雪佛龙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已经在全球多个地区开展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和开发业务,包括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非洲、欧洲和亚太地区。公司致力于保持对高质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持续访问,并通过不断创新和技术改进提高产量和效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