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就油气勘探开发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燃气企业 油气产业

3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永生在总部会见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部长阿泽维多,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斯。马永生回顾了中国石化对安油气勘探开发和原油贸易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并拓展合作领域,为中安建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新的力量。
3月1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永生在总部会见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部长阿泽维多,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牛栓文参加会见。
马永生回顾了中国石化对安油气勘探开发和原油贸易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并拓展合作领域,为中安建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新的力量。
阿泽维多和马丁斯对中国石化积极推进双方能源合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国石化为安哥拉石油工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马永生和马丁斯还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深化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