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公司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享共赢

日期:2024-03-25    来源:六建风采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燃气企业 天然气产业

3月20日下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玉河等一行4人到分公司100亩预制厂进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分公司首先对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价值理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对设备制造分公司做了简介,作为西南地区较大规模的专业化装备制造企业,近年来在南方市场凭借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发展势头良好,反映了分公司在行业中的稳固地位和未来发展潜力 。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设备制造分公司发展前景高度认可,交流中,学院介绍了其办学性质、专业设置、发展目标等方面,也了解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更好地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并希望与分公司保持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实习实训基地等方向合作。

分公司表示,高技能人才是分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施工生产的中流砥柱,我们也致力于打造一支有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的人才队伍。校企合作是很好的输入人才方式,今后还可以在开展技术研发方面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这不仅有助于提升设备制造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也有助于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促进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交流会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100亩预制场。

分公司领导、车间党支部书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